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太阳能引领绿色节能新时代

台达太阳能引领绿色节能新时代

2009/5/25 10:46:00

        当下,全球正共同面临两大迫在眉睫的问题──能源枯竭与温室效应,为了确保能源自主和达成温室气体减量的目标,各国政府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发展绿色能源。而在太阳能光电技术应用系统方面,在历经了交通信号、通信、管网保护和边远无电、缺电地区的居民家庭供电等方面的特殊场合应用以后,现在正在迈向较向较大规模的商业应用。
        以“环保 节能 爱地球”为经营使命的台达电子集团,很早就在太阳能事业进行布局,目前已拥有单晶太阳能电池、多晶太阳能电池、聚光型太阳能系统追踪器、聚光型太阳能模块、100kw集中型太阳能光伏逆变器、聚光型太阳能系统、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等系列产品与系统。台达不仅拥有领先的太阳能技术,还具有垂直整合太阳光电产业供应链的雄厚实力,且在实际应用方面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在2009东京国际太阳能光电展(PV Expo 2009)上,台达展出了高效率CI 100中央转换器,这款产品以模块系统的概念打造,充分展现了高弹性、操作便利性以及高可靠性的特色,赢得了国际市场的佳评。
        另外台达还打造了世运场馆令人叹为观止的百万瓦太阳能发电量的太阳能屋顶。这座太阳能发电系统,共计使用8844片自行研发制造的太阳能模块以及效率高达98%的太阳能转换器,所产生的电源可以满足比赛场地所需的大部分电量。

        全球对太阳能的需求急剧飙升,有人预计到2030年太阳能消耗量将占全球能源总量的10%。这意味着面对太阳能利用,将会是中国能源变革最可行的解决方案。因此,台达电子集团正在积极筹划把太阳能、LED绿色照明等产品与系统引入大陆,而另一方面,台达一直专注研发高效、节能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工业各个领域,为中国的绿色节能事业发展,不遗余力的做出突出的贡献。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突破五十三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黄金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肩负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使命,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