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亮相北京广告四新展

和利时电机亮相北京广告四新展

——— 步进伺服演示装置成为亮点
    2009年北京第十六届国际广告新媒体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展示交易会(简称北京广告四新展)48-1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北京广告四新展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广告展之一,也是中国广告标识行业历史最悠久的展览会,代表了中国北方地区十三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广告行业市场,面对约5亿人口的消费市场。在这次展会上,和利时电机携自主研发的自动化产品精彩亮相,展示了公司在广告领域内的方案提供及设备集成的实力。

 

 

             和利时电机展位

    由和利时电机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整套演示装置,在本次展会上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这套名为森创交流伺服同步对接演示系统的装置,集伺服、步进、PLC、触摸屏、运动平台于一体,在方寸之间展示多轴运动控制的魅力,系统结构紧凑合理、功能设计趣味性强、充满创意、主要功能元件清晰可见。其演示动作的设计充分展示了森创交流伺服系统的高速响应性、更高的刚性和更精确的定位性能。这个展示系统成为展馆里一大亮点,每天都有大量的专业观众前来观摩、询问。

      和利时电机长期以来专注于打造运动控制领域精密控制电机及驱动器的核心产品,坚持核心技术领先,顺应引导市场,创造品牌价值的经营理念,持续快速成长为中国运动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为纺织、机械加工、激光、雕刻、印刷、医疗、包装、军工、电子、制药、金融机具等行业提供自有品牌的精密控制电机及驱动器、机械传动单元、PLC及运动控制系统、视觉测量系统等多层次的高技术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公司自主研制的步进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30余种驱动器,近400种电机)及部分数控产品相继进入国内市场并占据较大市场份额,部分产品已销往欧美。公司产品以丰富的规格品种、先进的技术性能及优良的品质在国内名列前茅。

和利时电机公司将继续保持运动控制和数控领域的技术优势,努力打造离散自动化方面的专业品牌“SYNTRON森创”,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创造中国最有价值的自动化公司。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llysys-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