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携经济型伺服参展青岛食品包装展览会

和利时电机携经济型伺服参展青岛食品包装展览会

       2009424-26日,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青岛)展览会。胶东半岛地区是食品工业的集中地,也是和利时电机运动控制产品应用广泛的领域。在这次展会上,和利时电机自主研发的经济型伺服系列产品及系列控制演示系统吸引了众多观众,成为展馆中一颗熠熠发光的明星。
       “syntron森创品牌MS系列伺服驱动系统为适应市场需要而推出,该系列产品功能强大,结构小巧,可使用户以较低的成本满足较高的控制需求,在食品加工及包装工业有广泛的应用。

    图1   展台前源源不断的观众

 

           图2  销售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

    和利时电机自主研发的“SYNTRON森创”品牌系列产品,主要有:混合式步进电机及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等三大系列几十种驱动器,近400种电机,这些产品广泛适用于包装机行业。在本次展览会上,和利时电机完整的产品线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洽谈,期望能通过使用更高效的电机及驱动系统,进一步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

    在本次展会上,和利时电机也向客户展示了更多产品,包括精密控制电机及驱动器、机械传动单元、PLC及运动控制系统、视觉测量系统等多层次的高技术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可满足各种工业场合多方面的需求。作为离散自动化方面的专业品牌,“SYNTRON森创”品牌的系列产品正日益受到广大客户的瞩目。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llysys-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