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無动中国”2009无线路演之北京站成功拉开帷幕!

菲尼克斯电气“無动中国”2009无线路演之北京站成功拉开帷幕!

  2009年5月22日,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菲尼克斯电气“無动中国”2009无线路演成功拉开帷幕!
  此次无线路演共设北京、无锡及广州三站,分别安排于2009年5月22日、6月26日及9月25日举行,将为华北、华东、华南的客户倾情奉献菲尼克斯电气最新的无线产品与技术信息。


  众所周知,菲尼克斯电气作为电气连接、电子接口和工业自动化的市场领袖,以不断创新作为发展的原动力。我司推出的工业无线产品,处于全球的领先地位,涵盖了基于蓝牙、WLAN、GSM/GPRS和Trusted Wireless技术的无线IO,无线串口和无线交换机等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覆盖现场层、控制层以及管理层的完整无线解决方案,并已经在电力、冶金、化工、汽车制造、机械制造、烟草、水处理、物流、市政等各个领域取得众多应用。2009无线路演即由此诞生。

  2009无线路演之北京站经过严密的筹备,成功吸引超过100名客户参加。我公司北京办事处经理赵维武先生作为东道主在会议开始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参会客户除了在会议上了解了我公司无线方面的最新产品与技术,还通过精心设计Mini Fair看到了相关产品实物,与我公司工程师交流相关技术问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客户不仅了解了菲尼克斯电气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参观了实物展示,还与工程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十分尽兴,2009年无线路演北京站的开场演出取得了全满成功,这也预示着整场巡回路演将会取得的成就与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