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科技将在 USB 3.0 开发者大会上演示业内首款 USB 3.0 测试解决方案

安捷伦科技将在 USB 3.0 开发者大会上演示业内首款 USB 3.0 测试解决方案

         (北京,2009年5月25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将在开发者大会上使用 NEC 电子公司USB 3.0 主机控制器演示其超高速USB测试解决方案系列。这是业内首款可与NEC公司的USB 3.0 主机控制器结合使用的超高速USB测试夹具。安捷伦还将演示其全套USB 3.0系列。该系列由全自动发射机和接收机测试解决方案组成,这些测试解决方案对于超高速USB的高效一致性测试和系统级产品表征至关重要。

         USB 3.0 由 USB 应用厂商论坛开发,是已得到广泛认可和应用的标准的更新版本。USB 应用厂商论坛是开发通用串行总线(USB)标准的公司所创建的一个非赢利性机构。在最近发布的 USB 3.0 标准版本 1.0 中,USB 接收机抖动容限测试已成为规定测试。USB 3.0 也被称为超高速 USB。

        NEC 电子公司的 USB 3.0 主机控制器是业内首款 USB 3.0 产品。该公司目前可为 USB 3.0 市场上的端到端产品提供 USB 3.0 主机控制器和设备芯片。公司已按照 USB 3.0 标准和发射机测试要求完成了所有的接收机抖动容限测试。

        安捷伦可为发射机和接收机测试提供全套 USB 3.0 测试解决方案。这套方案包括一台 DSA91304A Infiniium 示波器、一个 USB 3.0 测试夹具、一台以 J-BERT N4903A/B 高性能串行 BERT 为基础的码型检测器和码型发生器、一台 N5181A MXG 射频模拟信号发生器、一台 81150A 脉冲函数任意噪声发生器和来自安捷伦合作伙伴 BitifEye 数字测试解决方案的 N5990A 自动测试软件平台。

        安捷伦科技数字测试业务部USB 项目经理Jim Choate表示:“通过使用客户的设备,现场演示 USB 3.0 发射机和接收机测试产品,安捷伦证明了自己的领先地位。我们正在与超高速 USB 技术的开发者密切合作,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完全满足工程师开展 USB 3.0 一致性测试的需求。”

        NEC电子公司SoC系统业务部总经理 Katsuhiko Itagaki 表示:“NEC 电子公司一直是 USB 产品和 IP 产品开发的公认领导者。我们非常珍惜与安捷伦的合作机会,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联合演示,将我们业界领先的成就介绍给大家。”

Agilent USB 3.0 发射机和接收机测试解决方案的优势包括:

       全面的发射机和接收机设计与表征测试能力;
       具有针对 USB、PCI Express®、SATA 和 DisplayPort 总线标准测试的信号生成和分析能力,有效保护您的投资; 轻松、精确、快速地进行一致性测试。

        如欲了解与Agilent USB 3.0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有关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agilent.com/find/usb。查看高分辨率图像,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usb_images

关于 USB
        USB 应用厂商论坛(USB-IF)是由开发通用串行总线标准的公司共同创建的一个非赢利性机构。它是一个专为通用串行总线技术的发展和采用提供支持的机构和论坛。该论坛促进了高质量兼容性 USB 外设的开发,提高了 USB 的收益和通过一致性测试的产品的质量。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sb.org

安捷伦的数字测试标准计划
         安捷伦针对数字应用的解决方案由各个国际标准委员会内的安捷伦专家来推动和支持。安捷伦专家积极参加各个国际标准组织,其中包括电子器件工程联合会(JEDEC)、PCI 特别利益集团(PCI-SIG®)、视频电子标准协会 (VESA)、串行 ATA 国际组织(SATA-IO)、USB 应用厂商论坛(USB-IF)、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IPI)联盟和其他多个组织。安捷伦积极参与这些标准组织及其相关的研讨会和活动,以便安捷伦能够在客户需要时将适当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NYSE: 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的19,000名员工在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服务。在2008财政年度,安捷伦的业务净收入为58亿美元。要了解安捷伦科技的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