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推出性价比极高的小型DCS—FB-3000μCS

威盛推出性价比极高的小型DCS—FB-3000μCS

——— 新品发布

       针对小规模流程工艺和装置的控制要求和特点,我公司于近期推出了一套高性价比的小型DCS—FB-3000μcs过程控制系统。

 

       FB-3000μcs具有DCS系统全部功能和网络特性。

 

       FB-3000μcs过程控制系统采用最先进的控制网络技术和开放性标准,高性能的微处理器和最新的嵌入式设计技术、软件设计技术。FB-3000μcs过程控制系统采用可靠性设计技术:容错设计技术(冗余和热插拔技术)和热设计、耐环境设计、电磁兼容设计、降额设计等,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可用性。FB-3000μcs过程控制系统将现场总线、OPC和IEC6113-3等开放性标准作为系统的核心技术,从而使系统具备了更强的开放性和系统集成性。

 

       基于我公司十七年的DCS研发技术和应用经验,针对小规模系统的特别设计,提供了优化的DCS解决方案,使FB-3000μcs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使用更加便捷。当系统的I/O数量在100点左右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于PLC)。

 

       FB-3000μcs产品的销售采取分销模式,我公司不直接面向最终用户销售。

 

       FB-3000μcs分销合作伙伴现正火热征集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氧燃烧中试试验系统DCS项目通过验收

威盛提供DCS系统OEM服务

威盛公司加大分销工作力度 成立市场部

威盛召开2012年销售工作会议

“威盛20周年庆”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