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皮尔磁邀您共赴自动化盛宴

皮尔磁邀您共赴自动化盛宴

——— 第13届华南自动化展
2009年6月24日至26日,华南地区自动化领域最重要的展会之一“第13届华南自动化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安全自动化领域的市场和技术的领导者,作为来自德国的安全大使,皮尔磁自然不会错过此次盛会。
这次展会,皮尔磁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其产品系列中的众多明星产品,如:新一代的紧凑型安全继电器PNOZsigma,模块化的安全继电器PNOZmulti、可编程安全控制系统PSS、安全传感技术PSEN、安全计算工具PAScal、安全服务等等。 安全服务是皮尔磁最新力推的业务,皮尔磁不仅仅是安全产品的供应商,更是一个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皮尔磁不但可以帮助你获得工业安全,更重要的是皮尔磁努力教会您怎样获得安全。古语有云:“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凭借六十多年的经验,皮尔磁形成了一套完整安全体系,可以帮助客户快速而又简便的获得工业安全。
更多详情,敬请莅临皮尔磁展台 ,皮尔磁的安全专家与您不见不散!
 
2009第十三届华南自动化展
时间:2009年6月24日~26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皮尔磁展位:1A 126
备注:
(1)如果您对此次展会感兴趣,您可以通过Email将您的信息(请提供有效的Email地址)发送到Sales@pilz.com.cn,皮尔磁将会为您提供一份特殊的电子邀请函,您只需按照电子邀请函上的要求完成相应的步骤,即可获得由皮尔磁送出的精美双肩电脑包一只,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哦!
(2) 皮尔磁拥有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欧盟标准EN IEC 62061:2021

皮尔磁:全新的专家级认证系列课程

皮尔磁:轨交无人驾驶车辆的行驶安全吗?

皮尔磁:PMCprimo C2运动控制器新品面世

皮尔磁:准备好迎接数字化铁路时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