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富士达电梯捐赠"春蕾计划"助学四川儿童

富士达电梯捐赠"春蕾计划"助学四川儿童

2009/5/12 9:22:20
         近日,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行“春蕾计划”捐赠仪式,该公司将资助50名四川女童完成初中阶段教育,推进中国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中纺集团副总裁兼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德表示,作为跨国企业非常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希望企业的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孩子,努力实现她们的人生梦想。

  捐赠仪式后,双方就资助实施地点进行探讨。“春蕾计划”是由全国妇联倡导,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1989年推出并实施的旨在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的公益项目。20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各级妇联组织的精心组织下,“春蕾计划”累计筹集善款8亿多元,捐建800多所春蕾学校,资助180多万人次贫困女童重返校园,对40余万女童进行实用技术培训。“春蕾计划”在救助贫困女童、培养妇女人才、推动“两基”教育、促进男女平等、保持边疆稳定和促进军民团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春蕾计划”先后被写入《2000年中国人权事业的进展》白皮书和《2001—2010中国儿童发展纲要》等政府性文件。2005年,在首届中华慈善大会上,“春蕾计划”被民政部授予“中华慈善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