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欧瑞康太阳能获得非微晶叠层(Micromorph®)Master认证

欧瑞康太阳能获得非微晶叠层(Micromorph®)Master认证

2009/5/12 9:42:56
欧瑞康太阳能的Micromorph®技术获得了德国TÜV Rheinland颁发的IEC认证
保证使用寿命及组件性能
为客户大幅降低认证时间
提供低成本、创纪录的高效率及高功率的薄膜光伏解决方案
 
SNEC 上海, 200956 -今天欧瑞康太阳能宣布,非微晶叠层(Micromorph®)薄膜硅太阳能光伏组件通过了所有所需的测试,获得TÜV RheinlandIEC认证。TÜVmaster认证证书使欧瑞康太阳能的客户加快了自身IEC的认证过程,使高性能组件的投放市场验证时间从6个月的时间减少到6个星期不到。该认证全球有效,是欧瑞康太阳能为其客户提供的已有的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能使企业迅速投入薄膜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大规模生产。
 
由于拥有IEC认证的组件,欧瑞康太阳能能为客户大大降低其产品投入市场时间,并保证领先的组件性能,为客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可靠性及具有成本效益的工艺。欧瑞康太阳能首席执行官Jeannine Sargent女士说道。
 
欧瑞康成功地通过了IEC 61646 (组件性能试验)和IEC 61730(组件安全性试验)。全球公认的组件认证TÜV Rheinland,对组件进行了好几个月的严格测试,最终颁发了IEC认证。有关气候方面的寿命老化测试(气候、冷暖、湿度的变化)、紫外线暴露测试以及机械冲击测试(冰雹,风吸力,风压,雪)。所有的测试均成功通过。
 
我们相信,欧瑞康太阳能在薄膜硅太阳能光伏市场中,是关键设备和组件技术提供商之一。他们已证明他们有能力使一个世界级的技术和工艺适应大规模生产,并且通过了我们的所有测试。TÜV Rheinland可再生能源司主管Willi Vaassen先生说道。
 
领先的效率和功率输出
欧瑞康的叠层连接Micromorph®工艺使太阳能电池效率提高了百分之五十,并提高了整个组件功率,为太阳能光伏制造商提供了关键的竞争优势。Micromorph®工艺通过对非晶硅(a-Si)层增加第二个微晶吸收体,显著提高了太阳能电池的效率。这一层转换红色和近红外光谱的能量,效率提高至50%。Micromorph®工艺还增大了整个组件功率,使组件制造商能够以具有竞争优势的成本生产薄膜硅太阳能电池组件。
 
难以被超越的投放市场时间
2008年初,欧瑞康太阳能在德国柏林其客户Inventux处启动了世界上第一条Micromorph®生产线,并使其迅速投产。欧瑞康太阳能专家组专业迅速地使我们工厂适应大规模生产并且进一步加强组件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Inventux主席Volko Loewenstein先生
 
欧瑞康太阳能目前正在帮助另外四个Micromorph®工厂(Auria Solar, 正泰, Heliosphera, Pramac),以及两个使用其非晶硅技术的工厂进行投产。2009年全球投产项目加起来的生产能力将超过240MWp,这将使欧瑞康在最近两年累计出货量能力达到600MWp。
 
创纪录的性能及 IEC认证
就在最近, Inventux宣布,在实时大规模生产中,效率创造了新的纪录。所有的电池板的生产都运用了欧瑞康太阳能专有的Micromorph®叠层连接技术。 1.4平方米的组件在大规模生产过程中有超过9%的稳定效率,达到了120瓦的输出功率。2009427日, Inventu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