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芯邦微电子为其消费电子产品选用图芯GPU IP

芯邦微电子为其消费电子产品选用图芯GPU IP

2009/5/13 9:17:33
图芯芯片技术公司(Vivante Corporation)近日宣布,该公司的硅验证 GPU IP 已被芯邦微电子有限公司选中。芯邦微电子是一家快速成长的无晶圆半导体 IC 设计公司,专注于面向亚洲地区消费电子产品的低功耗、高速数字设计。

 

芯邦微电子首席执行官张华龙表示:“我们选择 Vivante 是因为他们能够通过最低的总功耗和最少的硅面积提供功能齐全、而且已经为市场做好准备的解决方案。”

 

Vivant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伟进表示:“我们专注于与应用生态系统相联系的完整解决方案,配以最低的功耗和最小的硅片尺寸,是满足芯邦微电子要求的理想搭配。Vivante 不断增加的授权客户名单能迎来芯邦微电子令我们感到自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