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深圳供电局新调度自动化一体化系统投入试运行

深圳供电局新调度自动化一体化系统投入试运行

2009/5/15 13:39:25
 4月28日,深圳供电局新调度自动化一体化(OPEN-3000)系统成功上线试运行,意味着该局已使用国内最领先的技术管理地区电网调度,电网调度进入智能化分析阶段。这是该局在创先进程中的一大突破,也是该局在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又一成果。

据了解,新调度自动化一体化系统是目前国内设备最先进、技术要求最高、应用功能最齐全的地区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之一,其一体化的设计将SCADA、PAS、DTS、AVC、保信等电力系统应用软件有机集成,既具有传统的调度集控功能,还具备完善的电网分析功能。新调度自动化系统的建成,为深圳电网的调度监控与运行分析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