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宁夏青铜峡水泥3#熟料线回转窑合龙

宁夏青铜峡水泥3#熟料线回转窑合龙

2009/5/15 13:40:41
       2009年5月11日11时11分,由苏州中材承建的宁夏青铜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3#2500t/d熟料生产线总承包工程(EPC)回转窑顺利合龙。

  项目伊始,青铜峡水泥项目经理部就在苏州中材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本着超前谋划、优选方案、节约成本的工作策略,抓工程质量、保安全生产、抢工程进度。施工过程中,大家凭借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丰富的施工经验,加班加点,夜以继日,放弃春节等节假日的休息,积极采取措施克服冬季施工的不利条件,排除施工中的各种困难,最终按施工计划实现了回转窑的顺利合龙,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项目回转窑顺利合龙,充分体现了苏州中材人不怕苦、敢打硬仗的精神风貌,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将在公司和项目经理部的领导下,不辜负业主的厚望,不畏艰苦、齐心协力、继续奋战,一如既往地以安全为前提,抓好工程质量,确保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