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贵阳市水质综合合格率达100%

贵阳市水质综合合格率达100%

2009/5/15 13:31:56
      (5月11日),省建设厅发布了我省(指贵州省,下同)一季度城镇供水水质情况通报,全省9个地州市水质都达到综合合格标准,贵阳市水质综合合格率达100%。

据介绍,省建设厅近日要求各地(州、市)应按季度对城镇供水水质进行抽检,并将检验结果报建设厅后向社会公示。从此次全省第一季度城镇供水水质检测情况来看,9个地(州、市)的被抽检县市均达标。

其中,贵阳市南明、金阳、云岩、花溪、乌当、白云、清镇市、开阳县、息烽县、修文县水质综合合格率均达到100%。

据介绍,在一季度的供水水质检测中共对我省9个地区85个市、县水质的浊度、总大肠菌数等指标进行综合检测,其中,桐梓县管网水合格率为77.5%,其他地区水质合格率均达到90%以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