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和田电力设施保护有了专门机构

和田电力设施保护有了专门机构

2009/5/19 9:23:18
5月12日11时,新疆和田地区打击涉电犯罪办公室暨电力公安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和田电力公司举行。该机构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和田地区保护电力设施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为形成防范和打击涉电违法犯罪的整体合力,坚决遏制涉电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和田电力公司积极探索电力行政执法的新途径、新方法,与和田地区公安局经过沟通和协商,成立了和田地区打击涉电犯罪办公室暨电力公安办公室。打击涉电犯罪办公室暨电力公安办公室的主要任务是建立保电常态工作机制,协助、督导公安机关查处窃电和盗窃电力设施案件,制止危及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违章行为,协助相关部门处置突发性事件,依法维护供用电秩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