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通跃居全球第六大半导体供应商

高通跃居全球第六大半导体供应商

2009/5/22 9:31:49
近日,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C Insights发布了2009年第一季度全球20大半导体厂商排行榜。作为去年唯一一家跻身前十的无生产线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延续其上升势头,第一季度排名从2008年的第八名连升两位,跃居第六。

 

IC Insights在其报告中指出,在2009年第一季度,全球前20大半导体厂商仅有3家的座次没有动摇,其它厂商都因为信贷紧缩和库存问题而风雨飘摇。该公司预测,在下个季度,许多半导体供应商的销售额将出现两位数的强劲增长,但业绩不稳定的状态还将延续。

 

高通公司在2009年第一季度实现半导体业务销售收入13.16亿美元。面对稳健的攀升势头,IC Insights预测,得益于高端手机特别是智能手机等产品的强劲需求,高通公司本年度还将有更为优异的表现。

 

高通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无线芯片提供商,为高、中、低端全系列的移动终端提供芯片解决方案。2009年3月底,高通公司的累计芯片出货量已经突破50亿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