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金川含重金属离子污水处理站试车成功

金川含重金属离子污水处理站试车成功

2009/5/22 9:29:17
    5月12日,经过广大参建单位历时一年多的建设,金川集团公司2008年重点节能减排环保攻关项目“含重金属离子污水处理站扩能改造工程”注水试车成功,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了生产设计工艺要求,标志着公司在污水治理回收利用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含重金属离子污水处理站,采用物理化学法处理工艺,设计采用目前国内较先进的含重金属离子污水处理工艺。

    “含重金属离子污水处理站扩能改造工程”建设规模为每天处理工业污水8000立方米,总投资9308万元。工程生产投运后,可将精炼厂、镍盐厂、铜盐厂及新产品公司湿法冶金生产系统产生的工业污水进行处理,从而使中水生产回收利用,污水排放达到国家标准。污水处理站注水成功,为公司发展循环经济,保持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条件,具有较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