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康力电梯获苏州出口名牌称号

康力电梯获苏州出口名牌称号

2009/5/25 9:33:46

       日前,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苏州市对外贸易合作局授予的2008~2009年度“苏州市出口名牌”荣誉称号。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另外,作为自营进出口企业,康力凭借其过硬的质量水平、优质的技术性能、合理的销售价格,产品大量出口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西班牙、阿联酋、马耳他、沙特阿拉伯、伊朗、约旦、吉尔吉斯斯坦、古巴、智利、印度、蒙古、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基本覆盖了除北美洲以外的各大洲。

  康力品牌立足国内,走向世界。一流的制造体系、多元化的技术平台奠定了康力开拓海外市场的基础;差异化的营销策略,严格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服务理念创造了康力海外市场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