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飞凌成功发行1.956亿欧元可转换债券

英飞凌成功发行1.956亿欧元可转换债券

2009/5/25 9:38:33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近日开始发行有担保可转换次级债券,由英飞凌全资子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Holding B.V.负责发行。目前,债券的认购数量已经大幅超出拟发行量。该债券的发行将增加英飞凌的流动资金头寸,优化其债务到期期限结构。

 

英飞凌首席财务官Marco Schroter博士表示:“我们以迅捷、合理的方式把握住了这轮有利的市场行情,成功进行了此次可转换债券的配售。这一事实不仅标志着我们在实施再融资战略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而且更加令人信服地表明,资本市场对英飞凌依旧充满信心。”

  

转换价格被确定为2.61欧元,溢价25%。所发行的债券对应74,950,000股经登记的普通股,每股面值2.00欧元。本次发行债券的本金共计1.956亿欧元。

 

本次发行债券的期限为5年,将在结算日的本金金额基础上折价92.80%销售,发行价格为询价区间的上限。本次债券发行收入为1.815亿欧元。债券的息票利率固定,年利率定为7.50%,利息后付,每半年付息一次。除非被提前转换为股票,债券到期时将会被按照本金金额的100%赎回。

  

债券成交和结算预计将在2009年5月26日进行。根据计划,该债券将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公开市场(Freiverkehr)上进行交易。但是,获准在公开市场上交易并不构成此次债券发行的前提条件。

  

瑞士信贷证券(欧洲)有限公司担任本次债券发行的独家薄记人,并和Quirin Bank AG一起担任联合牵头经理人。另外,UniCredit Group (Bayerische Hypo- und Vereinsbank AG)也是此次发行的联合牵头经理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