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哈利勒:欧佩克成员国同意不削减石油产量

哈利勒:欧佩克成员国同意不削减石油产量

2009/5/31 9:31:41
            据海外媒体5月25日罗马报道,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沙基卜·哈利勒今天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说,欧佩克的所有成员国已同意在5月28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欧佩克总部举行的正式会议上不削减该组织的石油产量。


           哈利勒是在出席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的八国集团能源峰会期间对媒体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

哈利勒说:“我认为欧佩克的所有成员国对在5月28日会议上不削减石油产量这个问题上已取得一致的意见”。

哈利勒早些时候曾说,欧佩克将制止任何的减产行动来防止刚出现的全球经济增长突然中止。

哈利勒说:“我认为欧佩克将不愿意伤害全球刚出现的经济增长的征兆。我认为我们必须给全球经济增长一个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