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恩智浦VGA解决方案获鸿海青睐,助力消费电子产品视觉体验提升

恩智浦VGA解决方案获鸿海青睐,助力消费电子产品视觉体验提升

2009/6/1 9:33:48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其VGA信号调节及静电防护解决方案获得全球最大3C代工领导厂商鸿海科技集团(Foxconn Technology Group)所采用,应用于知名品牌的笔记本电脑。结合长期合作伙伴安富利(AVNET)在台湾计算机产业的深耕与布局,恩智浦将提供业界领先、针对绘图卡与笔记本电脑的VGA信号传输器IP4772CZ16,同时具备稳定保护与运作功能的VGA接口。

 

以VGA传输器的领先技术为基础,恩智浦同时也发表了业界多款整合VGA传送与接收的信号调节器,这些调节器符合IEC61000-4-2国际标准可保护所有接脚,此标准属第四层级包括水平扫瞄输入信号(Hsync)与垂直扫瞄输入信号(Vsync)。新一代恩智浦IP4773CZ14接口产品更是能够最佳化包括绘图卡及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影片传输器与包括屏幕与LCD 电视机在内的VGA或DV接收器间的连接质量,强化多媒体应用的整体视觉体验。

 

鸿海科技集团采购经理萧敏哲先生表示:“VGA是目前计算机产品的标准接口。恩智浦的VGA影像接口具整合性缓冲、ESD防护功能和整合型终端电阻,满足所有计算机产业中制造厂商对性能、弹性与成本效益的要求。通过长期与安富利的紧密合作及恩智浦的创新科技,配合实时的产品技术支持,我们得以有效缩短上市时程,并提升产品表现与价格竞争力。”

 

安富利资深营销总监郑陆文先生表示:“安富利长期以来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供应链服务,专精于设计、需求创造与技术支持。并以全球领先的物流与通路,提供客户最完善的支持与供货。恩智浦IP4772解决方案不但性能优越、设计灵活、高度整合、容易导入,且价格极具竞争力,独特的优势正满足客户与市场对创新与高阶多媒体应用的需求。结合恩智浦的创新能力与充足的支持,我们能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与竞争优势。”

 

恩智浦半导体亚洲区经销商渠道业务总经理江振权先生表示:“恩智浦与安富利的长期合作不但推动技术的创新,更为客户创造多元价值。藉由安富利在产业中的积极耕耘及与客户紧密的合作互动,能够精准掌握市场趋势、发掘客户需求。我们很高兴恩智浦的IP4772能通过安富利的推广而获得鸿海的采用。相信在恩智浦与安富利的持续携手合作下,能整合双方丰沛的优势与资源,创造更多的商机。”

 

随着影像处理电子产品的体积越来越小也越来越灵敏,静电感测装置保护对电子产品的接口如VGA变得越来越重要。恩智浦的领先技术在静电感测装置保护与VGA信号调节解决方案上有杰出的表现。为推动VGA接口的有效整合,恩智浦最新技术藉由缓冲VGA接口的水平扫瞄输入信号与垂直扫瞄输入信号线条来提升画面质量,同时通过高效能保护RGB影像信号线的二极管来避免ESD漏电。通过典型的10欧姆电流输出电阻,所有的引脚相连,将整合轨对轨钳位二极管以提供IEC61000-4-2 第四等级 8千伏特的ESD保护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