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推介会在台北举办

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推介会在台北举办

2009/6/1 10:31:35
        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日前前往台湾参观了TIMTOS2009,并举办了2009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推介会,共有30多家台湾机床企业和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台湾机器工业同业公会(TAMI)和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2009合作协议。确定2009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作为北京国际机床展(CIMT)之后TAMI全力支持的唯一机床展会,并组织台湾机床展团参加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展。双方预计今年下半年经济状况将逐渐好转,产业振兴规划对于机床行业的带动也将得以体现,2010年经济将全面复苏。相信2009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展是台湾机床企业展览交易、布局2010年绝佳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