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可安全检测侵蚀性介质得新型电容式传感器

堡盟可安全检测侵蚀性介质得新型电容式传感器

  在大量的液位检测应用中,由于液体具有化学反应活性,因此传感器外壳和介质容器必须采用具有超强耐化学腐蚀性的材料制成。堡盟的新型电容式传感器为此类挑战性应用提供了引人注目的全新解决方案。由于传感器的检测电场能够穿透塑料、玻璃、纸板等绝缘材料,所以可以从外部对液体和固体物质进行非浸入式的检测。因此,电容式传感器可以固定在容器外壁上,用于监测封闭容器中的填充液位。与需要直接接触介质的感应方法相比,这种方法的优点很多。一方面,传感器自身可以到良好的保护,从而确保了较长的使用寿命和高度的过程安全性。另一方面,被检测或监测的介质不会被传感器的外壳染污。

  电容式传感器的检测特性受到周围材料的介电常数的影响。在检测具有低介电常数的液体或物体时,现有的平齐安装电容式传感器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最近,堡盟已经推出了一种感应距离更长的电容式传感器系列。这些产品为可靠地进行各种液位检测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在实际应用中,用户将得益于其更快的安装速度和更高的过程可靠性。   毫无疑问,来自堡盟的新型电容式传感器使侵蚀性介质的安全检测变得非常容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