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紧凑型电感式传感器系列

堡盟紧凑型电感式传感器系列

  如果微型传感器省下的空间都留给连接插头,会有什么好处呢?   为了充分利用微型化的优势,堡盟提供了完整的带M5 x 0.5 mm插头和匹配插头连接的紧凑型电感式传感器系列。此独一无二的产品系列包括带圆形或矩形外壳的数字量和模拟量传感器。

  小型IWRM 04电感式测距传感器是市场上最紧凑的电感式模拟量传感器,其直径为4 mm,外壳长度仅30 mm。凭借0.5 ms的短响应时间和1 �m的高分辨率,它们令相同尺寸的其它传感器只能望其项背。其测量范围为0-1 mm;此外亦提供长度适中(24 mm)的开关量传感器。它们还配备了高亮度LED状态窗,以方便查看。   IFFM 08电感式接近开关的安装深度为4.7 mm,可以方便地平齐安装在金属槽或开口中。此传感器可以使用M3埋头螺钉很方便地进行安装。   配套的防振型螺钉安装插头连接的防护等级为IP 67,并可提供轴向或带角度版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