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三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IAC)盛大开幕

第十三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IAC)盛大开幕

2009/6/4 10:10:00

  2009年6月2日,第十三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技术展览会(2009IAC, TME + SENSOR)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海内外知名自动化厂商西门子、图尔克、三菱电机、GE、海德汉、威纶通、以及和利时等悉数参展,吸引了来自冶金 、工厂自动化、轻工业、电气工程、纺织工业、包装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参加。

 

  历经十三年的成长和资源整合,IAC, TME + SENSOR展会不仅成为了中国工业自动化、检测与控制技术及传感器领域生产制造商、经销商和终端用户的国际盛会,更是展示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的平台。在中国自动化学会的主持下,相关国内外行业协会和组织携手自动化领域的用户协会和国内外知名展览公司一道共同组织了2009年的展会。

  在本次展会上,创新的自动化产品与技术缤纷亮相,西门子以创新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了全新的SIMATIC S7-1200控制器,旨在为企业提供小型自动化系统的解决方案。从控制系统、诊断、人机界面到过程控制系统的全方位讲解和演示,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

  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展会主办方还特别加强了包装、纺织机械、食品饮料加工、电梯、机床、医药等自动化用户领域的观众组织工作,力争将IAC, TME+SENSOR打造成为覆盖长江三角洲地区,辐射全国的高端自动化展览会,并成为专门针对中国本土市场的自动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展览会。

  作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中国工控网也在本届展会中如期亮相,不仅展示了其领先的网络(gongkong.com)、平面(《工控观察》)、TV(gongkong.TV)三位一体的立体平台服务,同时还为企业和专业观众带来了针对目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而推出的新服务:在线培训、在线研讨会、gongkongWAP、渠道服务等,获得了参展观众的认可与好评。

 

  除了在现场重点展示自动化产品技术外,6月2-4日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四届系统、控制技术的新发展”系列学术活动、“第四届工业安全与故障诊断技术研讨会”、“第十届工业仪表与自动化学术会议、创新传感器与测量系统论坛”等多场技术研讨会,企业代表与专家学者、专业观众将共同探讨当前最新技术、应用以及工业自动化发展新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