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央空调控制模式

中央空调控制模式

2009/6/8 10:38:43
中央空调控制模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单片机控制,一种是PLC控制,多数使用单片机,不需要太多功能,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有时客户会增加一些新的功能比如通讯等,这时需要用PLC进行控制。单片机的使用量要比PLC稍高一些。并且这两种控制模式未来也将共同存在。
一般主机用1套PLC或者单片机,PLC点数一般都不会超过30点。主要的品牌有Siemens,Schneider等欧美品牌,部分企业也在尝试使用台达等国内品牌。
中央空调行业主要用文本显示器,基本不会使用触摸屏,除非用户指定。文本显示器尺寸一般集中在5寸左右,或者是4行的文本显示器。一般都与单片机或者PLC配套。西门子的文本显示器在这个行业中比较常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