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高性能冗余科技被GE 智能平台的PAC系统RX3i控制器的多领域功能所延用

全新高性能冗余科技被GE 智能平台的PAC系统RX3i控制器的多领域功能所延用

2009/6/4 9:58:00

映射存储技术(RMX)允许大批量数据以高于以太网20倍的速度传输 

  Charlottesville,va,2009年6月3日,GE Fanuc智能平台,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一个单元,今天宣布了针对公司主导产业PAC系统RX3i控制器的可升级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的引进。通过在一个平台上对关键流程和性能进行组合,PAC系统RX3i控制器成为了增长生产力的最强大的、可升级的、灵活的、有效的途径。它的多领域功能以及逻辑、动作、HMI和流程控制都被其加入了高效性。

  基于透明、无扰动过程切换和简便构造的冗余系统控制平台,PAC系统的高效性给连续运行中的关键应用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GE Fanuc的PACRX3i冗余系统通过在我们经过验证的RMX映射存储技术链接上连接两个独立的控制器提供高达2兆字节的数据同步以此来保持关键系统运行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假若主控制器发生一个事件,控制功能将自动切换到冗余控制器实现持续的运行。这就在持续运行对利益率至关重要、必须避免堵塞、检修时间和成本扩大时遥控地点、工作中断意味着生产损失等情况下满足了应用和操作需求。此功能在关键信息在数据库中的保护、水处理厂水质量的保障及医院和手术室电力的保障等各种各样的场所都可能被发现使用。

PAC冗余系统,整体操作呈递结果可持续的有竞争力的优势: ——可靠的双冗余同步链接实现停机时间最短化; ——快速强大的同步及不间断的维持系统元素个体的能力保证了生产率的增加; ——灵活的、可升级的、开放的结构最大程度的保护了用户投资; ——简便的构造以及快速的启动和维持保证了时间的节省和工程开销的减少; ——先进的存储错误检测和修正(ECC)保证了数据完整性的增加。

 

  PACRX3i冗余系统提供真实的双冗余数据同步包括两个专用的相互冗余链接的单元。它们的操作实际上并没有额外增加控制器负担。GE Fanuc独一无二的专利,冗余存储Xchange(RMX)单元,基于映射存储技术,和系统在输入扫描和输出扫描均保持同步,执行每一个逻辑扫描来保持控制器的锁步状态。此外,系统可以安装在远离目标达300米的位置,这样任意局部事件对一个系统的影响不会波及到其他系统。

  PAC冗余系统被设计来操作单个完整的系统,那么就要去除同步和数据转移等有代表性的复杂准备。冗余向导使得构造简单,它可以在一分钟内快速指导用户设置共享数据和双系统的I/O。

  PAC系统的高速存储分配使得CPU的同步速度高达2.12G位每秒以及多装置转移海量数据的速度高达2兆字节,通过光纤确定性网络达到这个高于以太网20倍的速度。光纤连接的应用使得用户在大噪声环境下也可以简便的操作,并且实时的覆盖相当远的距离。

  “PACRX3i冗余系统确实最大程度的实现了投资的回报。”GE Fanuc控制器产品经理Bill Black如是说,“最短的流程检修时间,快速强大的同步带来的生产率增加,简便构造随之而来的工程开销的减少,还有数据完整性的增加,所有这些都作为了RX3i的更小的脚注中,客户真真实实看到了系统的强大。”高效性和系统的精准整合,持续建立起整个PACRX3i可编程自动控制器的惊人价值。

PAC系统RX3i的高效性现在可以立即预定。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fanuc.com/highavailability.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GE Fanuc智能平台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其产品可用于包括自动化、过程自动化、国防、汽车制造、通讯、医疗和航空航天等各种工业领域。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

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http://www.gefanuc.com.cn/

关于GE企业解决方案   GE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收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传感器和无损检测; 安防和生命安全技术; 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 以及工厂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系统。企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业务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安防,数字能源和GE Fanuc智能平台。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员工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