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TAC产品技术交流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GETAC产品技术交流会(上海站)圆满结束

        2009年6月3日,刚结束了第三届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的参展,上海爱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又携手GETAC公司在上海举行了“加固便携领域新革命——GETAC产品技术交流会(上海站)”小型的研讨会。 

        研讨会由GETAC公司销售总监江羲人先生主讲,详尽地介绍了具有二十多年经验的GETAC公司和其深获军方及工业户外应用好评的知名品牌,及一套完整的产品线。
        研讨会现场展示了A790、B300、V100、E100、P470、PS535等一系列军工加固笔记本,军工平板电脑,加固手持设备。
GETAC的全系列的加固笔记本能满足高档便携电脑的各种需求。经过二十余年成功行销,产品成功应用在军事、外勤、销售、公共安全、 公用事业、运输、电信、施工、重型工业、采矿等各种严苛移动的环境中。
        数十位来自电子、交通、物探、通信、计算机和科研等行业知名公司的专家参与了此次研讨会,并就军工加固笔记本、加固手持设备的现状及其发展趋势和相关系统应用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上海爱瑞将始终注重把国外先进的技术产品与国内丰富的智力资源相结合,今后将继续和GETAC公司携手共同开发和服务中国军用加固笔记本市场,竭诚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在严苛环境中系列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等全面的专业化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ematron XE-4U工业计算机

Nematron PowerView8000操作面板

Nematron M系列工业显示屏

Nematron PowerView500 操作员面板

Nematron KE系列一体化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