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武汉瑞菱工控技术服务中心服务承诺

武汉瑞菱工控技术服务中心服务承诺

——— PLC 变频器 触摸屏 伺服 电源 软启动器 直流调速 维修

       武汉瑞菱工控技术服务中心为华中地区最具实力的变频器专业维修中心之一,维修质量保证,交货及时,收费合理,实行先报价后维修的原则,量大可上门服务。

       本维修中心为节约用户维修成本,对故障板均采用维修而不是更换板件的办法,大大节省了用户的维修成本。变频哭,软启动器等维修周期不超过两周。客户如有特殊情况,应急或上门维修须与我公司维修中心另行商议。热诚欢迎各变频器,软启动器的经销商,代理商,自动化系统集成商,配套商前来洽谈合作事宜。热诚欢迎各企业前来洽谈特约维修及保养业务。

公司承诺:

免费检测,质量保证,交货及时,价格合理。

专业工程师上门服务维修,安装,调试。

变频器定期上门保养检测业务。

变频器长期综合保养业务。

外地客户可以通过邮局或快递将机器寄于公司,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为您修复

触摸屏维修范围:
三菱触摸屏, 普洛菲斯(Pro-face)触摸屏, 富士触摸屏,西门子触摸屏, 欧姆龙触摸屏, 威伦触摸屏,海泰克触摸屏,台达触摸屏,基恩士KEYENCE触摸屏,松下触摸屏, 光洋触摸屏,PATLITE (派特莱)触摸屏,HAKKO(白光)触摸屏,SOLCN触摸屏,施耐德触摸屏, 和泉(IDEC)触摸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DIT IRPC 在线水分检测仪/奶粉含水在线检测

EDIT IRPC 在线水分检测仪(肉馅在线检测)

WEINVIEW MT510TV5 触摸屏

WEINVIEW MT505TV5 触摸屏

EDITFLOW 固体流量检测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