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2009年研讨会系列报道-华东区“杭州”站

昆仑通态2009年研讨会系列报道-华东区“杭州”站

        2009年6月4日,昆仑通态2009年全国巡回研讨会进入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杭州。这次的研讨会受到了上海奥轩公司的全力协助。吸引了杭州地区近百名客户参与。上海奥轩负责人施俊先生对到会的各位客户致以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讨会内容,拉开了本站紧张活动的序幕。

 

会议现场

上海奥轩总经理 施俊

客户参观演示系统

昆仑通态马工同客户进行交流

         昆仑通态总公司副总经理华祖银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式,综合分析了企业如何降低成本,扩大收益等经营策略。结合昆仑通态2009HMI市场新需求,全面阐述了HMI嵌入式解决方案。昆仑通态通过演示系统展示mcgsTpc在不同行业应用,通过精彩的演讲报告向大家深入介绍了HMI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在如此恶劣的经济形势下,如何降低成本,扩大收益,在危机中爆发的发展策略,深受到场客户的欢迎。

 


昆仑通态副总经理 华祖银

昆仑通态上海分公司 周星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会议现场的抽奖环节更加激动人心,昆仑通态南京办负责人贾云龙先生今天也来到了杭州,为杭州站加油助威,并同上海奥轩K系列产品主管李银军共同主持了现场抽奖环节,为中奖客户送出了TPC7062K嵌入式一体化触摸屏。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杭州客户的积极与热情,更大的促进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的研讨会还在继续,下一站-宁波,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工作人员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