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超小超宽输入15W-20W DC/DC隔离电源模块

金升阳超小超宽输入15W-20W DC/DC隔离电源模块

金升阳最新推出两款超小体积、超宽压输入的15W、20W系列隔离电源模块(URB_LD-15W& URB_LD-20W),它采用六面金属屏蔽封装,将超小尺寸与超宽输入电压范围进行了完美结合。产品内部元器件均为表贴方式,主要功率器件分布均匀、功耗小、转换效率高;ON/OFF-遥控端子,关断静态电流小于2mA,实现极低静态功耗,达到了节能环保目标; 另外针对此系列产品开发了配套的散热片,提高产品降额幅度达10℃以上。

                                                       

该系列产品采用工业标准尺寸封装和引脚连接,金属外壳结构,内部填充高导热硅胶材料,具有良好的导热和散热能力,可将功率器件产生的热量迅速地传递到外部空间,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并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另外产品还具有多种保护功能,为工业控制、测量、电力、无线网络、车载、通信及其他众多应用而进行了各方面性能的优化组合。

产品电气规范:4:1超宽输入9-36V、18-75V;输出电压包含3.3V、5V、12V、15V;1500VDC隔离电压,外壳尺寸仅为:2*1*0.4 inch,比市面上同类产品体积缩小50%.

欢迎您随时致电,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