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业盛会召开 普传科技变频器入选行业品牌选型手册

行业盛会召开 普传科技变频器入选行业品牌选型手册

       2009年5月31-6月1日,在经济危机导致冶金、钢铁、纺织、机械、石化等行业市场疲软、产能下降,变频器行业同样受到冲击的形势下,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暨《中国变频器行业品牌选型手册》颁奖仪式在龙城常州举行,理事单位、部分会员及有关媒体参加了会议。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到会祝贺。
       会议由秘书长赵相宾主持,仲明振理事长做了《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变频器行业繁荣发展》报告,总结了2008年协会开展的工作,提出2009年工作计划,指出在危机情况下,要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努力打造企业品牌,树立诚实守信形象,维护正常的行业竞争秩序,更好地适应经济环境,应对经济危机,共度难关,促进变频器行业的繁荣发展的要求和希望。上海大学陈国星教授介绍了风力发电的技术类型和实现。
       协会副理事长普传科技总经理张海杰做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中国电气传动》的报告,介绍了被誉为“世界工业晴雨表”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了当今电气传动最先进技术,提出交流伺服产品“深度节能”的概念,对参加国外展会的观感和体会与与会者进行了分享。
       会议表彰了2008年先进工作者,普传公司董建华获殊荣,在 《中国变频器行业品牌选型手册》颁奖仪式上,普传科技等8家单位获低压变频器行业推荐品牌。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变频器上游企业江苏宏微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上能变压器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