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佳铭工业器材有限公司升格为CCS华南区正式代理商

广州佳铭工业器材有限公司升格为CCS华南区正式代理商

2009/6/9 10:42:59
         广州佳铭工业器材有限公司,又名「嘉铭工业器材」于200961日起正式成为日本CCS公司指定代理商。于65日在广州正式签约。由此成为CCS公司在华南地区继盈基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之后的第二家正式代理经销商。

        广州佳铭工业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销售国内外工业自动化器材的综合性贸易·销售公司。现有职工35人,9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的学历,拥有较强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能力。代理·经销的国内外自动化工业产品中,11家是日本产品,熟知日本企业的商业模式。并在香港、深圳、上海都设有分支机构。

       早在20062月就与CCS公司缔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CCS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合作伙伴(Stratagem partner )。在相对不利的条件下,始终致力于推广和促销CCSLED光源。利用其较强的综合实力,取得了令人赞誉的成绩。

        相信广州佳铭工业器材有限公司的升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微视凌志升格为CCS北方区正式代理商

CCS公司同大恒图像公司的代理关系宣告终止

深圳鸿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与日本CCS株式会社成功签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BP)

CCS光源促销信息

日本CCS深圳代表处暨香港盈基深圳分公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