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将参展上海纺织工业展

和利时电机将参展上海纺织工业展

 
  2009年6月12-15日,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SHANGHAITEX)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多个新产品参展,并推出公司针对纺织行业定制的解决方案——数字卷绕排线专用控制系统。 

   在这一2009年度全球展出规模最大的纺织机械专业展览会上,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将自身的运动控制技术与纺织机械相结合,将为广大纺机用户提供更加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欢迎广大客户和伙伴前来参观,现场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电机大功率低压伺服系统重磅来袭

小型一体式设计 | 和利时电机UM系列低压交流伺服一体机全新上市!

和利时电机8030/7030系列伺服电动轮 | 专为小型商用清洁机器人量身打造

和利时电机低压伺服电动轮赋能电力巡检机器人智能“巡检”

“疫”往无前|和利时电机助力多款智慧机器人进驻方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