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新推出完全与硬件无关的视觉软件

康耐视新推出完全与硬件无关的视觉软件

——— 对多核计算机和其他增强功能的优化使得 VisionProTM 软件成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和视觉传感器供应商,康耐视公司 (NASDAQ - CGNX) 推出了一种新型软件,进一步扩展了其与硬件无关的 VisionPro 软件的强大工具组合。VisionPro 5.2软件是一种集 PatMax专利技术、增强的颜色工具和增强型架构于一体的简便易用版本,它利用了多核计算机的强大功能。

        该软件包括新型 SearchMaxTMColor ExtractorTM 颜色工具。SearchMax 利用颜色特性搜寻目标。该工具在几何要素不足以定位工件的应用中显示出极其强大的功能。ColorExtractor 能够在复杂场景中定位彩色区域,只需最基本的培训即可进行操作。该工具针对食品和包装业等所需的高速应用进行了优化处理。

        此外,新发布的软件还可为图像过滤工具以及PatMaxPatInspect 提供多核支持。客户可手动调节内核的使用方式,或者不管可用核数的多少,仅依靠操作系统获得最佳应用速度。

        VisionPro 5.2 还能够简化从任何成像来源的读取。现在,不管是任何板卡组合还是直接与摄像头连接,均可用于单个应用。一月份发布的读取联盟计划通过主要摄像头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最佳集成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执行副总裁兼视觉软件业务单位经理 Markku Jaaskelainen 说:“这次最新发布的 VisionPro 软件继续以方便客户为重点。为了能够在复杂应用中为客户提供帮助而对多核系统进行的优化、对颜色视觉工具的改进以及新工具的增加等措施,显示了康耐视信守为所有用户提供综合性最强的视觉软件产品的承诺。”

        VisionPro 5.2 现已上市。您可从网站 www.cognex.com/software 下载 VisionPro 软件的免费试用版。

关于康耐视(COGNEX)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机器视觉传感器和系统,即有“视觉”的电脑。康耐视公司的视觉传感器在全世界的工厂广泛使用,帮助实现产品生产的自动化,并且保证产品的优异质量。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康耐视自从 1981 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了 45 多万套机器视觉系统,累计利润超过 25 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 Natick 郡,在北美、日本、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地区办事处和经销处。请访问康耐视网站:http://www.cognex.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