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与上海交大安泰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研华与上海交大安泰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2009/6/9 17:40:00

  6月3日下午,研华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研华上海分公司举行。研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罗焕城、品牌行销总监王宇,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CDC)黄淑娟主任及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黄淑娟主任与罗焕城总经理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仪式上,黄淑娟主任表示希望通过借校企合作建起的平台,能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相互给予更多支持与帮助,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利用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多为公司提供服务。罗焕城总经理则表示研华将继续深化实施“产学合作、创新学习、美满人生、人才结缘”的文化理念,希望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认识社会的能力提高有所助益,从而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双方均表示希望能真正做到双方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研华宣布于今年启动人才储备精英培养计划,将从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中严格选拔近10位优秀毕业生,分配到不同部门进行实习。此次与交大的合作,也正是顺应了企业与高校的人才需求,此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扩展到上海、北京、深圳、西安等各地优秀高校中。


罗焕城总经理带领师生代表参观上海公司并介绍研华创新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