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朝辉压力仪器亮相上海IAC展会

上海朝辉压力仪器亮相上海IAC展会

  2009年6月2号-6月4号, 为期三天的国际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会(IAC 2009)在上海广大会展中心如期召开,上海朝辉压力仪器隆重参加了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用户和业内相关人士的关注,上海朝辉为到场用户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产品优势以及生产与研发实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展会效果。
 

  公司展位展示产品样品齐全,多是工业自动化系统和设备中不可缺少的测试测量传感器和仪器仪表,因产品专业性较强,前来展台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都是所在领域中的应用专家,观众对上海朝辉公司新推出的磁致伸缩液位/位移传感器尤为感兴趣。
  上海朝辉压力仪器的产品系列丰富,其中压力测量系列是主要的产品系列,还包含温度测量,液位测量,智能仪表,测力称重,位移测量等产品系列。除此之外,公司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同时代理与维修国外很多品牌,如加拿大ONEhalf20,还有美国Dynisco产品,日本RKC产品,其中加拿大ONEhalf20指定上海朝辉为中国独家代理商,还是瑞士KELLER压力传感器中国地区专业授权代理商。
  展会现场上海朝辉负责人介绍,用户的需求,是上海朝辉创造的动力,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上海朝辉将不断的努力完善,全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完善的售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朝辉管理人员赴国际知名企业松下电器参观

上海朝辉参加第十四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朝辉 N系列智能数字压力表

朝辉 PY系列智能数字压力表

RKC PID可调节智能数字压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