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桂林星辰在2009国际橡塑展大放异彩

桂林星辰在2009国际橡塑展大放异彩


       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已有22届历史,是中国唯一获UFI认可的橡塑工业展会。该展会规模居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2009国际橡塑展)将于2009年5月18日-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展出产品包括塑料橡胶机械、原料、各类橡塑化工产品及辅助设备,来自134个国家及地区的近7万人参观了此次展会。
    桂林星辰科技有限公司携其伺服系列产品完美亮相,尤其针对此次展会的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了解。星辰直流伺服系统,采用基于IGBT的高频PWM控制技术,集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与精密控制技术于一体,电流范围5~150A,动态响应快,稳态精度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星辰伺服 MAX系列 交流双电机消隙伺服系统

星辰伺服 GDS系列直流伺服驱动器

星辰伺服 风力发电机组中的变桨运动控制伺服系统

星辰伺服 直驱螺杆泵采油机 专用伺服系统

星辰伺服 SC系列 直流伺服驱动器(D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