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科技推出具有最广泛测量功能和业界最大显示屏的示波器

安捷伦科技推出具有最广泛测量功能和业界最大显示屏的示波器

——— 六款新型示波器提供了业界独有的内置逻辑分析和协议分析功能以及种类最多的调试与一致性测试应用软件

       (北京,2009年6月11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推出6种最新型号的新一代Infiniium 9000系列示波器,进一步扩展了其混合信号示波器和数字存储示波器的产品线。这些示波器具有高达4 GHz的真正的模拟带宽、优异的示波器性能以及内置的逻辑分析和协议分析功能,可提供最广泛的测量功能。每个型号都配有业内最大的15英寸(38.1 厘米)XGA LCD显示屏,但是仅有9英寸(22.86 厘米)深、25 磅重(11.3 千克),非常便于携带。

        Agilent 9000系列示波器在全球率先配备了集成的逻辑分析通道和用于PCIeTM和USB等总线的协议分析查看器。这些集成特性扩大了示波器的功能,使工程师可以更轻松地对复杂设计进行测试,使企业能够提高示波器的利用率,从而获得更出色的投资回报。

        计算机、通信、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汽车和无线通信等几乎所有电子领域的设计和测试团队,都在进行复杂性日益增加的硬件设计。示波器是测试和调试这些设计的首选工具,工程师需要越来越广泛的测量功能,以便按计划推出性能稳定的产品。新型Agilent Infiniium 9000系列示波器拥有足够高的带宽以应对更快的总线速度;它们还兼具逻辑分析和协议分析仪的功能,以适应当前嵌入式设计中不断被采用的新技术。

        赛灵思公司硬件开发工程师Adrian Hernandez表示:“我们在产品开发阶段经常会用到示波器。Infiniium 9000系列集三种仪器的功能于一身,并且还拥有抖动和FPGA动态探头等应用程序,是调试采用FPGA的系统的一次重大技术进步。”赛灵思可编程解决方案可推动全球不同市场中的产品创新,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Agilent Infiniium 9000系列示波器的优点包括:

        三合一仪器。除了出色的模拟通道的技术指标之外,Infiniium 9000还拥有世界上最快的集成的数字通道,速度高达2 GSa/s。它提供了丰富的MSO(混合信号示波器)触发条件,使工程师可以更精确地分析控制信号与数据总线之间的时间关系。它还是业界第一个内置PCIe和USB协议查看器的示波器,使工程师无需寻找和连接额外的测试设备,即可扩展其调试和测试能力。借助该查看器,设计人员可以更快地分析串行总线与协议相关的问题。

        最广泛的调试和一致性测试应用软件。具有丰富的通用测量和分析功能,Infiniium 9000系列示波器还可使用许多独特的软件选件进行定制。支持的应用程序套件使工程师能够深入进行通用串行总线、FPGA和射频信号的测量,针对工业标准总线进行快速的一致性测试。有25种应用软件可供选择:

        调试应用软件包括:针对PCIe和USB的协议触发和查看软件;针对I2C、SPI、CAN、RS-232总线和其他UART微控制器的串行解码和触发软件;针对赛灵思或Altera FPGA设计的内核辅助调试软件;根据能观察到的偶发信号进行触发的InfiniiScan软件;以及其他软件。

        一致性测试应用软件包括通信模板测试软件、用于DDR1、DDR2、DDR3、以太网和USB 2.0的一致性测试软件。

        新颖的外形设计。所有型号的Infiniium 9000系列示波器都配有业界最大的15英寸显示屏,显示面积比其他示波器的12英寸显示屏大57%。因为示波器除了要显示传统的示波器通道,还需要更大的空间来显示数字信号和串行信号,所以更大的显示屏也就日益重要。这些示波器采用了ASIC和赛灵思Virtex-5技术,在同类产品中最薄、最轻、最便于携带,非常适合多人共享一台示波器的团队使用。

        安捷伦科技副总裁兼示波器业务总经理Scott Sampl表示:“自1997年以来,安捷伦一直都是发展最快的示波器厂商。我们的工程师致力于提供客户所需的测量能力。Infiniium 9000系列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应用软件,可以满足工程师当前的需求,同时它还具有逻辑分析和协议分析功能,并且具有吸引人的非常轻薄的外形设计。”

         如欲了解有关Agilent Infiniium 9000系列新型示波器以及安捷伦整个示波器产品线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9000。 浏览产品图片,敬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9000_images。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NYSE: 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的19,000名员工在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服务。在2008财政年度,安捷伦的业务净收入为58亿美元。要了解安捷伦科技的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