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国低压断路器市场份额

中国低压断路器市场份额

——— 中国低压断路器市场份额
2009/6/11 16:36:00
        在中国低压断路器市场上,SchneiderABB占据第一集团,销售额均超过20亿元,占居将近30%的市场份额。产品也是高中端系列层面都有。无论是市场规模还是产品的技术水平,这两家企业都可以算作低压断路器市场的领导者。

值得一提的是,但从规模上看,正泰也可以跻身第一集团,但是毋庸置疑,它和SchneiderABB在技术水平上还有相当的差距。

销售规模在10亿元—20亿元的厂商构成了第二集团,包括:Siemens, 常熟开关, 天正。常熟开关事国内最知名低压断路器制造商之一,在产品研发上,常熟开关每年至少将6%的利润投入到产品研发中。

销售规模在5~10亿元之间的厂商主要上海人民、杭申、德力西、穆勒等,其中穆勒由于在中国的底子小,增长是最快的,07年的增长达到30%

5亿元以下的厂商以本土厂商为主,比如浙江长城、天水二一三、上海华通、中国.人民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