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Hilscher)成功参加“系统、控制技术的新发展”高峰论坛

德国赫优讯(Hilscher)成功参加“系统、控制技术的新发展”高峰论坛

        第十三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于2009年6月2日至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同期,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高峰论坛——“系统、控制技术的新发展”系列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围绕“工业通讯网络和自动化系统的应用进展”展开,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常务委员任德祥教授及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委员李光华教授主持,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教授级高工、中国PLCopen组织主席彭瑜教授首先作了题为“现场总线应用的发展现状和方向”的权威演讲。德国赫优讯(Hilscher)上海代表处邹玉鞋经理针对目前实时以太网领域的飞速发展,进行了“实时工业以太网的诊断与分析”的主题演讲。

 
        演讲中,邹玉鞋经理介绍了赫优讯针对实时以太网设备通讯性能的评估而推出的实时以太网套件产品。该套件适合于各种实时以太网的产品开发,实验室测试及教学培训。基于该套件,用户能够为自己的设备建立完整的通讯系统,同时使用netANALYZER网络分析仪对时间抖动及网络延时等相关性能进行数据分析与图形显示,该套件受到在场听众一致欢迎。
        同时出席论坛的还有西门子、菲尼克斯、ABB、三菱电机、宝钢等各位专家,大家对工业自动化及实时以太网的发展及应用作了深入精彩探讨,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