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班牙PE电气SD700变频器完成在舞钢中加集团总砂泵上的调试

西班牙PE电气SD700变频器完成在舞钢中加集团总砂泵上的调试

  舞钢中加集团是河南省大型民营炼铁企业,下辖中加钢铁、中加矿业、叶县中加、经营公司四个子公司。企业年产铁精粉120万吨,生铁100万吨,发电5000万度。现有员工2100人,企业总资产20亿元。属全国千家节能企业,2004、2006年连续两届被省委省政府评为“优秀民营企业”。

  此次招标设备为:4台 ,690V ,800KW,SD700系列变频器。

  PE公司的SD700系列变频器采用了内置的交流进线电抗器,内置的EMC输入滤波器,内置的dv/dt输出滤波器,全面有效地抑制了谐波和电磁干扰的影响,电机电缆长度可达到300米。

  PE公司的SD700系列变频器的最大起动转矩为额定转矩的200%,有效地解决了大功率泵类负载的起动转矩问题,在V/F控制方式下实现即快又平稳的起动过程。

  PE公司SD700系列变频器全功率段采用的都是同一种控制板,电源板和IGBT驱动板;独特的“同平面存取”的结构设计,能够实现快速简单的维护与更换工作,加上PE公司SD700系列变频器的三年质保,完全可以实现维护简单,稳定可靠的运行要求。

  SD700系列变频器安装简单,设置简单,运行稳定,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班牙Power Electronics推出XMV800高压变频器

PE SD700 K系列紧凑型变频器

PE SD450变频器

PE SD250变频器

PE SD100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