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诚邀您莅临09年6月ODVA CIP Forum高峰论坛上海站

德国赫优讯诚邀您莅临09年6月ODVA CIP Forum高峰论坛上海站

        ODVA CIP Forum亚洲高峰论坛上海站将于2009年6月25日在上海兴国宾馆隆重举行,德国赫优讯(Hilscher)诚邀您光临本次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将围绕ODVA的CIP网络协议系列,包括EtherNet/IP协议、DeviceNet协议、CompoNet协议、ControlNet协议的技术特点及最新发展,作精彩深入探讨。所有CIP工业网络对于用户来说,就如同同一种语言让不同地区的人能够直接进行交流一样,是无缝集成的“一种”网络,用户无需附加编程,即可直接从任意一点访问、组态并维护以上任意网络中的任意设备。

        德国赫优讯作为工业网络通讯专家,产品覆盖所有CIP网络协议,包括NT 30NT 40(串口与现场总线或实时以太网转换网关)、NT 100(各种协议自由转换网关)、CIF/cifX(基于PC平台的计算机板卡)、COM-C/comX(针对实时以太网和现场总线的嵌入式模块)、netIC(DIL-32嵌入式模块)、可实现CIP网络各种协议接口的工业网络通讯芯片netX以及最新实时以太网网络分析套件RTE Kit(可用来分析Ethernet/IP网络性能)。在本次高峰论坛上,德国赫优讯将给各位CIP网络用户带来赫优讯全系列CIP网络通讯产品,并通过精彩生动的动态演示,给各位用户更加形象的认识。

        德国赫优讯诚邀您莅临本次高峰论坛,并期待与您更加紧密的合作!

 

CIP Forum Shanghai, 2009

ODVA上海大型论坛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2009625

会议地点:上海兴国路78号兴国宾馆

 

序号

时间

议程主题

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积极参加2022国际嵌入式展

赫优讯NETX90片上系统(SoC)

cifX:基于PC自动化的统一通信接口

kumkeo基于netX90的新产品开发

在IPC中灵活集成工业网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