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开发粗新型BL20以太网网关

图尔克开发粗新型BL20以太网网关

  BL20I /O系统的一个附加特性就是能够将交换机集成安装进以太网兼容网关中。图尔克公司开发的BL2 0以太网网关,不仅兼容性好、价格适中,还支持分散式控制,即使在有限空间也是易于灵活控制的解决方案。从电脑到触摸屏,以太网已经作为一个本机廉价的接口整合进绝大多数的控制系统,因此经济型网关也能够轻易地通过标准的以太网整合进现有的通讯网络中。

  此外,新型的BL20网关,即使与CANopen网关比较,在目前市场上也算是最便宜的具有IP20防护度的远程I /O解决方案。在只有3 3毫米宽的网关上,不但配有电源部件还有交换机功能,易于安装。它们还配有两个RJ 4 5端口,均支持传统以太网总线协议如:Modbus TCP和 Ethe rne t / I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