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细微之处 专业有道—菲尼克斯电气创新系统解决方案湖南行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细微之处 专业有道—菲尼克斯电气创新系统解决方案湖南行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6月1日,菲尼克斯电气创新系统解决方案湖南行路演活动在省会长沙全面拉开了序幕。基于路演活动 “细微之处 专业有道”零距离体验菲尼克斯电气创新技术的一贯宗旨。在公司商务、研发、物流等部门的大力协作下,市场部、销售部主导的路演活动1-5日期间先后有近20家湖南区域重点生产厂商、设计院,200余人现场体验、感受菲尼克斯电气创新连接技术解决方案。


  活动中,首先向客户介绍中国公司16年的快速发展历程以及在全球金融危机下公司所做的重大决策;随后市场部和销售部工程师根据客户具体情况和发展特点,结合现场最新展品有针对性的向客户系统介绍菲尼克斯电气控制柜连接技术、电子接口和自动化以及防雷防浪涌系统解决方案,生动、翔实、形象讲解示, 15个极具代表性的产品演示箱,若干既紧凑又具有高度灵活性的应用案例,阐述典型风电、机器等行业的现场解决方案,让客户更加了解菲尼克斯电气创新、可靠、便捷的连接优越性。产品介绍后还通过参观和现场动手体验菲尼克斯电气产品应用,让湖南地区的广大客户不仅了解了菲尼克斯电气的最新技术与产品,而且零距离地感受到菲尼克斯电气持续创新力在连接产品上的体现和应用,进一步加深了区域重点客户对与菲尼克斯电气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此次湖南路演活动为分析了湖南区域市场动向和技术信息扩展了渠道,进一步提供了菲尼克斯电气与客户间的信息交流平台。扩大了菲尼克斯电气品牌在湖南工控化领域的影响,并有助于区域销售同事更好的开展工作。

  菲尼克斯电气产品路演活动,不容错过的促销手段,期待着有更多客户和办事处同事来体验公司集成解决方案以及最新技术和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