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盛夏六月 昆仑通态员工北戴河欢乐行

盛夏六月 昆仑通态员工北戴河欢乐行

     秦皇岛,距首都北京281公里,北依燕山,南临渤海,东与辽宁省接壤,西与唐山市毗邻,秦皇岛因秦始皇东巡驻于此,并派人从这里渡海求仙而得名。原为一个孤岛,到清乾隆年间成为陆连岛。全市分海港、山海关、北戴河三区,依燕山余脉,襟怀渤海,风景绮丽,自然环境优越,夏季气候凉爽,海滩沙缓潮平,文物古迹众多。全市有33个民族, 除汉族外还有满、回、朝鲜、壮、蒙古、苗等32 个少数民族。汉族人口占85.3%,少数民族占14.7%。其中的海港区是秦皇岛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依山面海,地理位置优越,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游客住宿、购物的重要集散地。区内有我国著名的能源大港秦皇岛港。港口水深港阔,万吨巨轮可四季出入,是中国北方的不冻良港。她也是中国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中国的旅游胜地和国家机关暑期办公地,被称为中国的夏都

 

北戴河 我们来啦

        为巩固昆仑通态员工的团队及各部门之间合作的凝聚力,2009612,由北京区行政部安排了一次北戴河之旅,在历时两天的短暂旅行中,公司领导、同事欢聚一起,暂时远离了大城市工作的繁忙,来到这个北方著名的海滨城市,享受着这一份来自阳光与大海所带来的闲暇时光,在这个周末尽情放松,尽情的交流,尽情的体味着八小时之外的集体生活。

  周五早上七点,同事们乘大巴客车踏上前往海滨的行程,开启这段欢乐的旅程。为了让大家玩的更开心,行政部的同事组织大家玩游戏,并且还准备了丰富、可爱的奖品,大家踊跃参加,气氛很热烈,在欢声笑语中,汽车沿着笔直的公路前行。迎着逐渐浓烈的海风气息,在中午之前,到达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市的北戴河区。

  在一系列分房、就餐等细节事务性过程之后,约下午两点左右,全体成员,前往海滨,开启了这次行程的第一站——乘坐长城号游船,将近四十分钟的海上行程,从海上尽情的饱览河北的这颗明珠秦皇岛的美景,去尽情的享受大海、阳光带给大家的欢乐。

乘坐长城号游船在蔚蓝的大海上行驶

 拍照片不能少了我们~ ~   

        接下来的时间是自由活动的时间,大家自发的来到了老虎石海滩公园,细细的沙子,微微的海风,大家不约而同的换泳衣下水,有的在海中畅游,有的在沙滩埋沙子,还有不少同事玩起了沙滩足球,大家通过这些尽情着释放的着内心的快乐.清爽的海风吹拂着我们,吹走了我们的一切烦恼。浩瀚无边的大海映照在阳光之下,海面上金光一片,像是一匹看不到尽头的蔚蓝色配金黄色的绸缎。海面上点缀着星星白浪,在海风的掀动下,迸射出无数晶莹洁白的浪花,这些顽皮的浪花肆无忌惮地击打着我,使清凉沁透我们的全身。

 海水真好玩~ ~

老虎石门前合影

  周六晚上的海滨烧烤之夜,自然少不了酒和海鲜,同事们分组开始了唱歌大PK,借着海风,听着同事激昂的歌声,享受着美食交流着同事间真挚的感情。

先来干一杯 ~ 

集体大合唱

我们来伴舞~

秦皇岛的景点很多,但是时间有限,经过大家商议,最后决定了第二天的行程。

周六早餐过后,大家集体出发到老龙头公园,登有长城连海水连天,人上飞楼百尺巅之称的澄海楼,爬入海长城。虽然有些累,大家的兴致还是很高,将近中午之时,又出发来到北戴河另一个著名景点黄金海岸。不妙的是,天空中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在简单的午饭后,我们又迫不及待的扑向大海,捡贝壳、坐快艇、沙滩足球、做沙雕等等的活动,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沙滩足球

下雨我们也玩的不亦乐乎~

回程的时间到了,大家恋恋不舍的离开海滩。伴随着小沈阳带给大家的笑声,回到京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