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政企合作开创节能增效新模式 施耐德电气携手国家发改委开展节能讲学活动

政企合作开创节能增效新模式 施耐德电气携手国家发改委开展节能讲学活动

  中国上海,2009年6月15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携手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日前于上海共同举办为期一天的节能减排公共政策与技术创新专家讲学活动。凭借多年来在能源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施耐德电气为上海市政府机构、与会企业嘉宾普及并介绍国外节能减排增效方面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技术。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主任杜平、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上海发改委总经济师周亚等出席并讲话。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杜华君表示:“我们非常赞赏中国政府对于节能减排的高度重视,能源问题目前已经是全世界面临的挑战,大力推广节能减排,这也是每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使命。施耐德电气致力通过能源管理手段及节能降耗技术,使能源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多产和更环保的进行使用,从而帮助客户实现节省30%的能源消耗的目标。”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纪华德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国家发改委达成合作,以推动国家发改委与施耐德电气在节能减排领域的合作步伐,将节能增效模式推广应用,从而帮助政府管理部门以及中国企业了解更多节能增效实践和经验。”
  本次讲学由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与施耐德电气联合主办,作为上海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活动之一,此次专家讲学主要围绕绿色建筑、楼宇建筑和节能减排、创新控制技术等领域。来自地方政府机构、企业等2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获得了对中国节能减排现状、政策措施与可持续发展、欧洲的节能增效实践和经验以及施耐德电气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实践及创新合作模式的学习与深入了解。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与施耐德电气于2008年签署了为期三年的节能增效专项培训项目合作备忘录,旨在通过多样化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推进节能技术进步,促进企业节能增效发展。这也是双方继5月深入河南地方省份,第二次合作开展的专家讲学活动。
  作为节能增效的强有力倡导者,施耐德电气凭借多年来在能效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针对能源和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和网络、楼宇以及住宅等领域这五大市场,有针对性提供100多套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和300多种节能增效产品,力求用先进的节能增效的解决方案促进中国经济、社会、资源和环境保护更加协调地发展,为中国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8年的销售额为183亿欧元,拥有12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ATS480软启动器产品目录

施耐德电气庞邢健:以软件撬动可持续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Lexium MC12多载体柔性输送系统产品目录

周长益:双碳已成生存问题 企业须做到“三个坚持”

施耐德电气王洁:双碳时代运行逻辑已变,企业亟需打造可持续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