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传动4S店—众业达北京店隆重开业

ABB传动4S店—众业达北京店隆重开业

       京、津、冀地区一直以来都没有ABB传动的代理权,多年来都是通过总部来做传动的销售,在08年里北众实现传动的销售终于上了一个新台阶。 
      07年底北京公司裘经理、天津公司张经理、石家庄公司朱经理、总部林甦林,开始约见ABB华北区的负责人并与之进行沟通,但当时的状况是因为存在一些差异,ABB传动不能达成合作,所以签订ABB传动代理一事就此搁浅。事情一直拖到08年9月10日,ABB传动的领导班子来到汕头,了解众业达。通过此次的沟通与对众业达的了解,充分地肯定了众业达实力,于是在08年11月底,ABB传动提出4S店的构想,杨副总亲自去参加了这个会,回来就开始布置了工作,为传动的4S店开张做准备。2009年1月份,ABB出台了4S店的政策,在大家的不断努力之下,终于决定先在北京建立ABB传动的4S店。
         北京店定在了2009年3月16日正式开店,由北京副经理胡蓉彬任店长,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家公司的部分销售、技术人员组成店员。开业当天,4S店布置一新,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紧张与期待的心情,和抑制不住的兴奋。杨副总、张经理、朱经理也分别从汕头、天津、石家庄赶来参加开业活动。当天下午ABB传动的销售总监等一行人来到了众业达店,众业达的领导和ABB的领导们分别在签到布上签字留念,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着以后的合作,带着讲诚信,打造名牌同闯市场的信念同聚一堂。
        这个4S店同样将融入众业达的企业精神:“众志成城 携手共进 团结进取 开拓创新”,带着这样的精神,运用“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精益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有信心将传动做好,为众业达的高速增长付出努力与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压断路器背后击穿现象分析

英威腾 CHE100系列 变频器

罗克韦尔 MicroLogix系列 PLC

施耐德电气 XVM系列 信号灯柱

施耐德电气 XVE系列 信号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