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电脑板芯片级维修专家

电脑板芯片级维修专家

        威光科技计算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产品研发、维修、维护、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现已形成一定的规模,是国内一家专业维修工业制造业、军工、航天等领域设备电路板的芯片级维修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为众多著名企业修复了各种不同的电路板和控制板,为多家单位解决了生产线上的技术难题,节约了宝贵的时间节省了大量的资金。我们本着“精益求精”的宗旨,努力提高维修技术,扩展测试手段,丰富维修经验,更新测试设备。威光科技时代代表着中国顶尖的电路板维修技术力量。从事专业维修各类工控主板、CPU卡、POS机、服务器(DELL、IBM专修)工业控制PC、ATM机等各类板卡,硬盘,笔记本,工控机,数据恢复业务.公司具有一批专业的优秀技术人才,先进的维修设备,(如:BGA返修台、白光全系列维修台、300Mhz示波器、扫频仪)及大型的维修场所,雄厚的售后服务能力和专门的上门服务专车

承接工控机板卡、工业一体化工作站、 POS机主板、电脑板、笔记本电脑
 
服务器主板(IBM 、DELL专修) 手提式条码终端、大屏幕液晶电视

工业液晶屏、触摸屏、UPS工业电源、服务器电源等专业芯片级维修。

 BGA贴装、植球、测试、及研发样品焊接、PCB设计、抄板等。
 
手机:13761332910   15001989325

QQ:93881376    93139094

网 站:www.shieg.cn

淘 宝:shop33608838.taobao.com

莘庄地铁一号线站附近,莘西南路400弄61号201室 
 
电话:15001989325(王小姐)  13761332910(唐先生)

 您进口设备的控制核心——电子电路板出了故障,怎么办?购买新板价格太高,且时间周期太长,或者无新板可买,与其为此烦恼,何不修理坏板。威光科技作为芯片级电路板维修专家,修复率达到95%以上,可在最短时间内维修完成那些高端工控产品!我们真诚欢迎国内企业及各国工业自动化、传动控制、设备商、集成商前来考察,与我们建立业务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光科技——专业维修电路板、控制板

工控机专业芯片级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