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即将参展VisionChina2009深圳展会

凌云即将参展VisionChina2009深圳展会

  第四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VisionChina Shenzhen2009),将于6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凌云公司将率强大团队、携丰富解决方案及产品参加此次展会。
 

  点击下载本次会议邀请函!
 

  凌云公司秉承“为机器植入眼睛和大脑!”的企业宣言,为工业自动化及其他领域广大用户提供最佳视觉解决方案。凌云届时将展出基于Point Grey相机和VisionWARE软件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包括: 助力美国总统大选并被列入美国探月工程采购计划的Ladybug3全景演示系统,及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有成熟应用的USB/1394接口相机、1394相机的长距离传输演示系统、多相机同步控制演示系统、遥控器键盘检测系统、LCD  Mark定位系统、自主软件离线检测系统、啤酒瓶检测离线演示系统等。突出工业用户关心的体积小巧、接口丰富、长距离传输、抗恶劣环境能力强、性价比高等特点,为您在工业应用领域提供一站式最佳解决方案!
 

  在同期举行的机器视觉研讨会上,凌云副总经理方志斌将为您做题为“为机器植入眼睛和大脑——机器视觉技术在现代工业中的重要作用”的报告,并与您就机器视觉的应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6月24日上午9:00,2号馆C区机器视觉研讨会会场),敬请关注!

 

时间

主题

演讲人

2009624 9:00-9:40

为机器植入眼睛和大脑——
机器视觉技术在现代工业中的重要作用

方志斌  副总经理


   
  凌云展位号为:机器视觉展区11、12号展位 欢迎您莅临交流!
 
  更多新闻请访问凌云公司网站www.lusterinc.com
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top:-9999px; href=http://file-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