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率先获得PI组织PROFINET IRT设备认证

德国赫优讯率先获得PI组织PROFINET IRT设备认证

        2009年6月,德国汉诺威消息:首次PROFINET协议的C类规范,即PROFINET IRT设备的认证在最近的汉诺威展会上完成。德国赫优讯(Hilscher)与西门子(Siemens)两家公司的设备脱颖而出,率先获得了PI组织测试中心的认证,他们的认证设备符合IRT规范的各项功能。现在,PROFINET所有通讯规范的认证工作已经开始,德国赫优讯获得PROFINET IRT认证的设备是基于其netX芯片的计算机通讯板卡CIFX 50-RE,同时它还可以支持其它各种实时以太网协议。

(图为PI组织庆祝赫优讯率先获得PROFINET IRT设备证书,从左至右依次是:Dr. Peter Wenzel,Xaver Schmidt,André Loburg与赫优讯全球总裁Hans-Jürgen Hilsch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